該死!路斯曝當年公牛應淘汰騎士:裁判犯了大錯
2019年09月16日11:26

路斯觀戰世界盃
路斯觀戰世界盃

  據報導,戴歷-路斯透露,2015年季後賽東岸次輪G4,時任騎士教練大衛-布拉特在終場前8秒本隊暫停用光的情況下叫暫停,卻逃過了裁判的法眼,否則那一場,甚至整輪系列賽的結果都將被改變。

  在新出版的自傳《I'll Show You》中,路斯稱2015年東岸次輪本該是另一種結果。

  當時路斯率公牛和勒邦占士的騎士在東岸次輪對壘,前3場公牛總比分2-1領先。在G4中,公牛在終場前9秒追至84平。此時,時任騎士教練布拉特突然跑到場上,做出要呼叫暫停的手勢,時任騎士助教路爾見勢不妙,立刻上前阻攔,但整個芝加哥聯合中心的球迷卻都看到這一幕,而當時騎士暫停已用光。

  按照規定,布拉特犯下這一“基斯-韋伯式的錯誤”,本該吃到技犯,公牛則獲得一次技犯罰球,有望領先。倘若贏下G4,公牛將以總比分3-1領先,晉級東決希望大增。

  然而,裁判卻對此視而不見,後來占士在占美-畢拿的防守下,在底角完成高難度絕殺,騎士將總比分追成2-2,並最終以4-2晉級,並在東決以4-0橫掃鷹隊,總決賽2-4不敵勇士。

  路斯在書中寫到:“在G4,對手教練布拉特在暫停用光的情況下呼叫暫停,本該吃到技犯,那樣的話系列賽就提前結束了,我們會以3-1領先。但該死的是,我明明看到了,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。湯姆-錫伯杜教練總會牢記我們和對方各還剩幾次暫停,明白對方如果犯規,我們該怎麼做之類,他總是會做好萬全準備。而對方就在裁判面前呼叫暫停,大家都看到了。”

  “禍不單行的是,勒邦還命中了絕殺,我們的感覺像是,‘哦!那個該死的球他竟投中了!’我們就像個孩子般委屈,好像是輸了一場次級聯盟比賽,貌似是裁判愚弄了我們。”(魑魅)

關注我們Facebook專頁
    相關新聞
      更多瀏覽